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用手提錄影機錄影的 它的檔案是avi檔案 我從記憶卡移到電腦 不料在這過程中電腦當機 只好重新開機 開完後 我點了影片檔 發現只能撥放5分鐘 再看一下他的容量卻有2G(照理可以撥2小時) 在想是不是移到電腦過程中因為當機導致影片損壞 因為我是剪下的 記憶卡上也沒有原本的檔案 請問我該怎麼做才能使那個影片能順利撥放呢??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3.13.53
andy199113:只要記憶卡還沒讀取寫入 用還原檔案軟體可救回來 05/07 10:23
sonyamy:請問還原程式是什麼呢? 05/07 15:54
pongremix:finaldata之類的軟體 05/08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