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nyamy (蘋果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avi檔案怪怪的
時間Thu May 7 09:24:50 2009
我是用手提錄影機錄影的
它的檔案是avi檔案
我從記憶卡移到電腦 不料在這過程中電腦當機 只好重新開機
開完後
我點了影片檔 發現只能撥放5分鐘 再看一下他的容量卻有2G(照理可以撥2小時)
在想是不是移到電腦過程中因為當機導致影片損壞
因為我是剪下的 記憶卡上也沒有原本的檔案
請問我該怎麼做才能使那個影片能順利撥放呢??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3.13.53
→ andy199113:只要記憶卡還沒讀取寫入 用還原檔案軟體可救回來 05/07 10:23
→ sonyamy:請問還原程式是什麼呢? 05/07 15:54
推 pongremix:finaldata之類的軟體 05/08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