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ndy199113:Any DVD Converter Professional有支援original比例 05/07 10:41
→ andy199113:可能可以幫到你 不過是商業軟體...暗黑版可google一下 05/07 10:41
→ andy199113:影片位元率要調成一樣 或是比較高 就不會衰減了 05/07 10:42
→ andy199113:阿...剛沒看清楚是剪接 那先轉成mpeg在用Mpg2Cut2剪 05/07 10:43
→ andy199113:影片就不會失真了 05/07 10:43
→ Mai761221:請問Mpg2Cut2是不是只是單純的剪接軟體而已@@ 05/07 11:03
→ Mai761221:因為需要做字幕和音效的製作,先感謝您回答了! 05/07 1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