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大家我匯入了1024*768的AVI影片 剪接之後匯出成檔案,卻不知道怎樣才能保持1024*768 而且畫質和檔案大小還差非常的多 例如 573+322 MB 的檔案會變成 1.43G 但是畫質卻非常的糟糕... 我有試過威力導演和Sony Vegas 但是都不太會輸出 QQ 不知道要選哪種檔案格式...可以保持畫質和解析度 還是說這畫質的衰減是沒辦法的ˊˋ 請大家教教我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0.176.185
andy199113:Any DVD Converter Professional有支援original比例 05/07 10:41
andy199113:可能可以幫到你 不過是商業軟體...暗黑版可google一下 05/07 10:41
andy199113:影片位元率要調成一樣 或是比較高 就不會衰減了 05/07 10:42
andy199113:阿...剛沒看清楚是剪接 那先轉成mpeg在用Mpg2Cut2剪 05/07 10:43
andy199113:影片就不會失真了 05/07 10:43
Mai761221:請問Mpg2Cut2是不是只是單純的剪接軟體而已@@ 05/07 11:03
Mai761221:因為需要做字幕和音效的製作,先感謝您回答了! 05/07 1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