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nocencer (用雙手 突破極限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avi轉檔後燒錄DVD問題
時間Thu May 7 21:16:04 2009
是這樣的,我把.avi的影片經過WinAVI-9.0指定轉為DVD格式之後
轉完會跑出一個「資料夾」,裡頭包含"AUDIO_TS"資料夾和"VIDEO_TS"資料夾
看起來確實像是DVD的樣子,現在問題來了
我的問題是,如果我要把他燒錄成DVD放映機能夠播放的型式
是不是只要選擇燒錄"DVD資料光碟",然後把包含上述的兩個資料夾的「資料夾」
直接抓進去燒錄就好?
如果不是這麼做,請問我應該怎麼做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216.213
推 kcl0801:AUDIO裡通常都沒有東西,然後如果是NERO的話我都是把VIDEO 05/07 22:50
→ kcl0801:裡的檔案通通放上去 沒試過直接丟資料夾 05/07 22:50
→ Innocencer:那要切換成"燒錄資料DVD"的模式丟入那些檔案嗎? 05/07 23:16
推 angeleu:資料DVD可以,影音DVD也可,影音DVD會預設有這兩個資料夾 05/07 23:22
→ angeleu:反正NERO對資料DVD內含影音DVD的資料夾也會做格式檢查 05/07 23:23
→ Innocencer:謝謝樓上的精闢解說 05/07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