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手上有個ts的檔案 http://bcsyddonxu.myweb.hinet.net/20090508_1430.rar 我想要用 Windows media player 11 來播放,但因為 code 的問題 所以都不能播放 於是我下載了 K-Lite Codec Pack 4.8.0 FULL http://www.free-codecs.com/K_Lite_Codec_Pack_download.htm 不過我安裝之後還是只能用 Media Player Classic 來播放 用 Windows media player 11 播放一樣會出問題。 請問哪個 code 可以用 WMP 11 直接來播放的嗎?? -- ︵︶︵︶︵ 生活紀錄網 ζ ξ 如果說從相機觀景窗看出去的世界是不一樣的 -● 那麼拍張照吧 讓生活多點微笑 少點憂愁 ν) _ˍ▁▂▃▄▄▄▃▂_ˍ▁_ˍ▁▂▃▄▄▄▃▂_ˍ▁ √■    對,日子就是要過的輕鬆自在  http://0rz.tw/754yK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21.183.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