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小弟也想自己試試開電台 想用foobar 爬過文但是 好像沒有人用這個開 找過相關資料但是都不完整... 有沒有高手用foobar 開電台的呢? 現在foobar 哪一版比較多人用? 有些功能 我都還不太會用...還挺複雜的呢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76.5
yohko:ttp://ricksimon.blogspot.com/2009/03/30-ver2.html 05/08 21:30
passTWth:高手高手..馬上來試試 05/08 21:41
passTWth:安裝過後的面板 只能在第一次選好嗎.. 05/08 22:35
passTWth:裡面找不到 更改處... 05/08 22:35
yohko:^p,Default user interface 05/08 22:57
passTWth:抱歉英文不太好= = 05/08 2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