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NERO燒DVD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會失敗耶 說我光碟沒有足夠空間將這個編輯清單燒進去 可是我用4.7G的DVD 才燒一部AVI的電影.. 之前燒都不會有這個問題 (光碟也是同一種) 我也試過轉成DVD的檔再燒也是不能 是什麼問題? 每次都浪費一個小時在轉檔 結果都燒不進去TQT 而且最近有時候用WINAVI要轉日劇的時候 (rm→avi) 會當掉耶 然後就失敗 這也是什麼問題?? 謝謝各位 麻煩幫我~~~T^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232.225
esouxcon:rm→avi... 我想說~~燒錄軟體不是只有Nero 05/09 01:30
mohiwa:你nero裡有把光碟類型調成dvd資料碟嗎? 05/12 0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