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 11 windows版本為XP 今天安裝了電驢和酒精120%後 有一部份的mp3檔突然就不能撥放了 (以前都可以) 出現 "windows media player撥放檔案時發生問題, 如需其他協助請按網路說明" 這樣的視窗 且不能撥的似乎都是如果丟到mp3裡(音樂行動碟) 就沒辦法聽的那些 但是如果用media player classic還是可以正常撥放 把電驢和酒精反安裝後還是一樣不能撥放 想說會不會是安裝時破壞到mp3檔,拿了外接硬諜裡的mp3檔試試也是同樣狀況 windows media player重新安裝也不行 用過MP3 Repair Tool修復也沒用 mp3檔重下也是一樣 已經想不到還有什麼其他方法了.. 想請問一下大概是少了什麼還是被改了什麼東西.. 謝謝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64.212
TypeZero:標籤問題 WMP不支援ID3v2的標籤 05/10 03:01
TypeZero:(標籤就是音樂紀錄歌手/專輯/作曲...等資訊的地方) 05/10 03:01
waitdream:請問ID3v2的標籤是什麼意思? 以前有編輯過 都沒問題 05/10 16:15
waitdream:但是現在忽然不可以撥... 05/10 16:15
pongremix:MP3 tag 05/14 0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