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itdream (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部份mp3檔突然無法用WMP撥放..
時間Sun May 10 01:51:54 2009
我是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 11
windows版本為XP
今天安裝了電驢和酒精120%後
有一部份的mp3檔突然就不能撥放了 (以前都可以)
出現
"windows media player撥放檔案時發生問題,
如需其他協助請按網路說明" 這樣的視窗
且不能撥的似乎都是如果丟到mp3裡(音樂行動碟) 就沒辦法聽的那些
但是如果用media player classic還是可以正常撥放
把電驢和酒精反安裝後還是一樣不能撥放
想說會不會是安裝時破壞到mp3檔,拿了外接硬諜裡的mp3檔試試也是同樣狀況
windows media player重新安裝也不行
用過MP3 Repair Tool修復也沒用
mp3檔重下也是一樣
已經想不到還有什麼其他方法了..
想請問一下大概是少了什麼還是被改了什麼東西..
謝謝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64.212
推 TypeZero:標籤問題 WMP不支援ID3v2的標籤 05/10 03:01
→ TypeZero:(標籤就是音樂紀錄歌手/專輯/作曲...等資訊的地方) 05/10 03:01
→ waitdream:請問ID3v2的標籤是什麼意思? 以前有編輯過 都沒問題 05/10 16:15
→ waitdream:但是現在忽然不可以撥... 05/10 16:15
推 pongremix:MP3 tag 05/14 0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