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 nero 7把光碟燒出來後 我讀取光碟 裡面是空的 而且沒有容量 所以我用同樣光碟再燒一次 他跟我說 容量不夠 請問是怎麼了阿 我的DVD是8G的 這樣就已經浪費一片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5.52.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