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verson0303 (monkey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燒出來的DVD沒東西
時間
Sun May 10 13:18:44 2009
我用 nero 7把光碟燒出來後 我讀取光碟 裡面是空的 而且沒有容量 所以我用同樣光碟再燒一次 他跟我說 容量不夠 請問是怎麼了阿 我的DVD是8G的 這樣就已經浪費一片了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52.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