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bris (人如其ID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Quicktime Alternative
時間Mon May 11 01:09:59 2009
如題 因為厭煩了Apple iTunes綁Quicktime的無恥舉動
所以看了iPod版的精華區後把iTunes和其他附加的垃圾像Quicktime等移除
然後惡夢就來了
到free codecs下載完quicktime alternative2.80後
只要安裝完就會重開機
有時候是安裝完一瞬間 有時候是安裝完兩秒 有時候是在設定的時候
請問問題比較可能是出在哪? 先謝謝了
--
╲ ▼ ▏】 醬油麴菌 ψNRT
﹨ ▏▼▆ _____ _ __ _____
● \▆▇ かもすぞ~ __ │__ │ │ │
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 ▕▃▁ ▃ │ ││◢◤ ▃▃ __│_
█▏ ▏▼◣ │ │ ◢◤ │
▉
▏ ▏ ▏/▆ アスぺルギルス˙ソー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10.126
※ 編輯: debris 來自: 140.116.110.126 (05/11 01:15)
→ yohko:看起來是軟體衝到了 05/11 01:27
→ debris:改成裝QT Lite後就ok了 可能完整版的Alternative如樓上所 05/11 01:43
→ debris:說的有跟什麼東西衝到 感謝解答 <(_ _)> 05/11 0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