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kmp現在播放都只有像沒有聲音 不只RMVB 連avi vob mkv都沒有 這到底為什麼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38.245
esouxcon:喇叭沒開 按到靜音 05/11 11:59
mohiwa:音源線沒接好? 05/12 0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