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ilUlio (I & L & O & V & E & YOU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kmp撥放影片有影像沒聲音
時間Mon May 11 03:14:35 2009
kmp現在播放都只有像沒有聲音
不只RMVB 連avi vob mkv都沒有
這到底為什麼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38.245
→ esouxcon:喇叭沒開 按到靜音 05/11 11:59
→ mohiwa:音源線沒接好? 05/12 0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