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 我有副鏡框比較大的眼鏡 可是鏡腳那天不小心弄斷了 如果我要重配眼鏡 配鏡框比原本小的,鏡片是不是可以重複利用呢?( 度數沒變) 那一般的眼鏡行都會收嗎? 還是只有原鏡片的那家會收呢? (因為大部分我想還是會被推銷鏡片....)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239.89
comipa:慢走不送 05/11 11:33
greg7575:XD 05/11 11:48
jealous0953:大家別噓啊 他真的眼鏡壞了才跑錯板XDDD 05/11 11:49
Bluetank:樓上傲嬌,明明說不噓的 XDD 05/11 15:22
yohko:看來樓主真的該換眼鏡了 05/11 19:12
mohiwa:這篇怎麼這麼好笑啊…… 05/12 0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