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威力導演7 整部影片 加入開頭與結尾 整部影片在右下角加LOGO 輸出MEPG2 每次輸出 LOGO的畫質都變很差 字都變模糊 無法辨識 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這個問題? 我頭文字都事先先轉AVI再轉MPEG2 就改善了 但LOGO的話我真的想不到辦法 = w = 還是只能LOGO自己用威導設計 加入文字 然後輸出 這個方法ˊˋ? 另外再問一個問題 威導輸出影片不想壓縮 要選哪個選項? 麻煩各位大大了 感恩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8.4.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