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電腦配備如下 CPU (中央處理器):AMD 5200+ MB (主機板):MA78GM-DS2H RAM (記憶體):威剛2G*2 VGA (顯示卡):4670 512 mb HDD (硬碟):WD 640G DVD-RW (燒錄機):SONY DRU PSU (電源供應器):全漢350W 藍晶鑽 MONITOR (螢幕):22吋 目前是用vegas 8.0繁中 只要匯入mts or m2ts就一定死當 撥放的話用kmp昨天灌sony附贈的光碟後 kmp可以讀取我用xr500拍攝的影片(1080i) 但是會有點lag畫面有點雜訊(很少出現出現也只是煞那間)... 話說回來我的電腦跑1080p的影片是不是不夠? 剪輯是不是要降剪= = 哀... 電腦去年9月才組的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67.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