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我安裝 ConvertXtoDVD 3 後 要轉RMTV檔時,他告訴我 "XXX.RMTV" 已忽略,沒有可解碼視訊資料流 然後就不能轉,有爬過文,也安裝了 K-LITE 但還是不能轉檔耶,請問是哪裡出問題??? 感恩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103.1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