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andyism (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詢問無線收音問題?
時間
Thu May 14 00:08:10 2009
不知該不該放在這問? 最近用筆電當錄影錄音機用 開會的時候頂好用的 曾有廠商給我一個無線麥克風夾 我聽我自己上課的音質還可以 所以想自己弄一個玩玩 網路上的無線麥克風多不是接筆電的 可否建議可接筆電的型號跟廠牌?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20.11
噓
comipa
:不該放在這問
05/14 0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