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icane:用premiere CS4 吧 他把編碼和影片編輯分成兩部份了!要CS4 06/15 23:17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
作者: glut (glut) 看板: ask
標題: [請問] 影片剪接軟體有可以排程的嗎?
時間: Sat May 16 00:11:27 2009
過去都是用movie maker..
每次"發佈電影"之後
要等到完成才能弄下一部..
有可以一次剪多部讓他去跑的軟體嗎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113.3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113.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