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 作者: glut (glut) 看板: ask 標題: [請問] 影片剪接軟體有可以排程的嗎? 時間: Sat May 16 00:11:27 2009 過去都是用movie maker.. 每次"發佈電影"之後 要等到完成才能弄下一部.. 有可以一次剪多部讓他去跑的軟體嗎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113.3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113.34
chicane:用premiere CS4 吧 他把編碼和影片編輯分成兩部份了!要CS4 06/15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