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ueerqueen (白日夢之癮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電腦讀DVD一直跳針
時間Sun May 17 01:00:37 2009
我有一套燒錄的DVD
在DVDplayer可以讀 在別人的電腦可以讀
但在我的筆電光碟機有讀到這個片子 但是用media player都無法播放
後來用KMplayer終於可以放了
但是看一看影像會突然停格只剩聲音 聲音也是跳來跳去的
每次看到那個地方就會這樣 差不多每隔二十秒就有這樣的地方
我同事是說 因為這個DVD有防盜拷 所以我的筆電光碟機有燒錄功能就會這樣
在公司的電腦光碟機沒有燒錄功能就沒有這個問題
請問是這樣嗎?? 這是挑片嗎? 我一整套有十幾片都是這樣耶~
我到底要怎麻作才可以用我的筆電讀啊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7.131
推 kcl0801:感覺沒什麼關係 應該可以照常讀才對 05/17 15:43
推 f16leon:裝ANYDVD看看 05/18 14:29
推 kcl0801:我還是不覺得跟燒錄功能有什麼關係 我爸的電腦也是只有燒 05/18 20:27
→ kcl0801:錄機 照常播放 試試看media player classic吧 05/18 2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