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 作者: iqiq (哈哈哈) 看板: ask 標題: [請問] VOB檔案轉檔問題 時間: Mon May 18 23:05:06 2009 我有一個VOB檔 用Media Player Classic是可以播的 而我用WinAVI 8.0去轉成avi,只轉到2%而已就停了 也沒有出現神麼錯誤訊息 然後我用DVD2AVI也是轉到一半就出現錯誤訊息 請問大家這樣有點問題的VOB檔怎樣轉成別的影片檔案格式呢?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93.69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93.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