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awapawa (紅燒雞翅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關於威力導演影像與聲音問題
時間
Tue May 19 01:43:13 2009
我是用威力導演第7版 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辦法把一段影像跟聲音分離呢? 我好像分割一段聲音就等於分割那段影片 有沒有辦法單獨修改聲音或影片... 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...我都快哭了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251.112
→
comipa
:可能因為你匯入時是同一個檔案,你可以把影音拆開分開匯入
05/19 0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