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ohhiyomylove (喔嗨唷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關於威力導演與電腦字型的問題
時間
Tue May 19 07:49:19 2009
請問威力導演7在改變字型的時候 為什麼會沒有電腦裡面的字型可以選擇? 只能使用威力導演7裡面預設的那一些 請問自己電腦裡面的字型可以匯入並套用在威力導演上面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02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