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威力導演7在改變字型的時候 為什麼會沒有電腦裡面的字型可以選擇? 只能使用威力導演7裡面預設的那一些 請問自己電腦裡面的字型可以匯入並套用在威力導演上面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02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