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大家 我昨天在使用goldwave想要剪mp3時 剪完要存成mp3卻跳出訊息說我遺失了mp3 encoder 有抓lame mp3 encoder 但不知道要如何安裝 請各位解答了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37.24.117
comipa:存wav再去用lame命令列轉也可以 05/20 09:13
SalutDeus:請問lame怎麼用啊?開他exe檔閃一下就沒了 05/20 14:26
cang:請先開cmd(命令提示字元) 05/20 21:21
comipa:lame怎麼用網路上大概有n萬篇文章吧.. 05/20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