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eople0321 (累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會聲會影12 使用上的問題
時間
Wed May 20 14:37:14 2009
我用的是會聲會影12 現在有一個問題 就是當我把某一個影片 用分割素材分成2個以後(假設是第一 第二段) 第一段就很正常 但第二段會自動變成沒聲音 分割三段的話 就是第一段有聲音 第二 三段沒聲音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試了很久還是不知道 希望會用這軟體的人指導一下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5.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