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pd (Sharmen...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KMPlayer 面板
時間Wed May 20 15:19:40 2009
以前用過好幾個別的版本 免安裝 KMPlayer
可以換面板
最近用這個新版本的 免安裝 KMPlayer 2.9.4.1435
不知該怎麼換面板
沒看到選項??
http://img269.imageshack.us/img269/3979/kmp.jpg
是...不能換嗎?? =O=
謝謝~
--
▄ ︿_____
◢/ \\◣╭╯ </︽/︽\
╱ ▉▉█\ ╱◢◢◢
╰
◢ — — ◤千秋學長~( ̄y▽ ̄)╭ ╳ ○◢○◢
\蛤... ( ̄⊿ ̄川)
◆ " 3 " ● ⊿ /
<*V /■\/ 交響情人夢ψAIflow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51.103
→ esouxcon:右鍵>選項>進階選單 05/20 16:00
→ Hipd:找到了 謝謝! 乾蝦!! 05/20 16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