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前陣子重灌 忘了保留支援ape的外掛 foo_input_monkey.dll 剛上去官網搜尋 卻只找到支援最新版本9.6.6的外掛 找不到符合我9.4.4的版本= =a (還是我有地方遺漏掉沒看到?) 好吧 就姑且下載最新版foobar來使用看看 搭了foo_input_monkey.dll之後 果然可以聆聽ape檔了~ 不過... 日文歌曲卻沒有辦法顯示了 囧 我有確定過cue檔裏頭 存成UTF-8格式 文件內容也都可以正常顯示日文 不過在foobar播放清單底下就變成了 ?-? 不曉得誰有保留支援9.4.4的 foo_input_monkey.dll 或是能幫我解答一下這種情況 感謝 -- ◇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◇ │ Caution!!http://0rz.tw/1537z │ │ この簽名檔はアーティファクトです,http://0rz.tw/4a37T │ │ アーティファクトの所有權は基本的に主神オーディンになります, │ │ 獻上しなければ評價值の低下を招きます.http://0rz.tw/e53wB │ │ アーティファクトを主神オーディンに獻上しますか?  .はい  .いいえ │◇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112.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