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次幫我朋友重灌電腦後 這幾天他跟我說,他vcd不能看,是影片的那種 前幾天是因為dvd檔不能看,所以我幫他灌了klmcodec480後,算是可以看了 可是又跟我說vcd不能看 我用了windows media player、Media Player Classic、gom player kmplayer通通都不能看,都是直接會當掉 用power dvd看是只有聲音沒有影像 windows media player也從10更新到11,還是當 同樣一片光碟,拿到別人家播是ok的 因為我沒遇過這種問題,實在是搞不清楚 可能要麻煩各位了..請幫我看一下到底是什麼樣的問題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39.52
esouxcon:表示該往BD邁進了(無誤) 05/21 23:59
meidoku:人生苦短,光是DVD跟高清影片就看不完了,何必苦守VCD 05/22 02:22
meidoku:單就問題來說,也有可能是挑片的問題,先想辨法烤貝到硬碟 05/22 02:22
asami123420:可是拷貝到硬碟裡,還是不能開,我朋友試了別片也都是 05/22 09:58
asami123420:一樣會直接當掉,好幾片都是這樣,他那台是nb,目前裝 05/22 09:59
asami123420:的是dvd燒錄器... 05/22 09:59
asami123420:不好意思,錯字,是可以拷貝到硬碟裡 05/22 12:25
comipa:拆掉klm試試看, 是的話表示klm有裝到能解mpeg1的codec, 05/22 22:30
kcl0801:去ffdshow裡的video decoder把mpeg1設成disable看看 05/22 23:21
kcl0801:在K-LITE的資料夾裡 不需要移除K-LITE 05/22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