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souxcon:表示該往BD邁進了(無誤) 05/21 23:59
→ meidoku:人生苦短,光是DVD跟高清影片就看不完了,何必苦守VCD 05/22 02:22
→ meidoku:單就問題來說,也有可能是挑片的問題,先想辨法烤貝到硬碟 05/22 02:22
→ asami123420:可是拷貝到硬碟裡,還是不能開,我朋友試了別片也都是 05/22 09:58
→ asami123420:一樣會直接當掉,好幾片都是這樣,他那台是nb,目前裝 05/22 09:59
→ asami123420:的是dvd燒錄器... 05/22 09:59
→ asami123420:不好意思,錯字,是可以拷貝到硬碟裡 05/22 12:25
→ comipa:拆掉klm試試看, 是的話表示klm有裝到能解mpeg1的codec, 05/22 22:30
推 kcl0801:去ffdshow裡的video decoder把mpeg1設成disable看看 05/22 23:21
→ kcl0801:在K-LITE的資料夾裡 不需要移除K-LITE 05/22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