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所以我只能錄麥克風的聲音 但是我想要錄電腦播出來的聲音就沒辦法了 我是用TOSHIBA M800筆電重灌XP後就不能錄了 (vista真是難用= =) 試過很多錄音軟體(window 內建錄音軟體、movie maker旁白錄音、gold wave、audacity) 怎麼找都找不到wave輸入的選項 爬文沒看到相關文章 (還是我漏看了? @@) 不曉得哪裡出問題了,請大家幫忙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1.132.219
web2312:有stereo mix嗎? 系統的音量控制那裡(錄音的) 05/23 01:13
candyla:沒有耶! 就只有麥克風而已 05/23 15:35
grantchiue:補充!!剛去看,我的那地方沒有wave的選項,所以勾成 06/29 13:48
grantchiue:stereo mix後也可以錄了喔耶!! 06/29 1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