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女子最近因為論文需要分割一個電影檔.avi , 下載了easy video splitter, video splitter, virtualDubMod, 但居然都不能用.. easy video splitter 分割出來的影片聲音跟影像是對不上的, 另兩個軟體是根本就無法匯入影片, 爬文發現好像是我需要安裝code? 但我不是很清楚要安裝什麼或去哪下載code.. 或是大家有什麼推薦其他軟體嗎? 請不要推薦我中文介面的, 因為我的電腦不是 中文版的, 安裝後會全是亂碼 我知道windows有內建movie maker, 但是我的電腦是瑞典文版,加上我沒用過, 匯入後他也是跟我說格式錯誤.. 麻煩各位高手救就我這個新手..大感激!! -- 北國旅行記事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vickytuli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9.136.62.188
kcl0801:去裝codec吧 一般來說boilsoft video splitter都可以分割 05/23 08:11
elixer:謝謝,問題已解決 05/23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