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這次我不曉得問題出在哪裡 鑑於以往在本版發問,均能獲得善心版友的回覆及幫助 所以這次斗膽亂入本版,希望能再度獲得好心人士的不吝指導 並且先說聲感謝! :) 一開始的情況是 最近一個月我的LCD會不定時突然變成黑幕,停個2~3秒才又回復原本螢幕畫面 (不大確定這是不是power、LCD變壓器、顯示卡出現問題的症狀嘛?) 之後就出現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時的問題了 像DVD影片在播放時,就會出現很多不規則色塊、數條直虛線 影像跟聲音也會出現lag、畫面變黑的情形 可是如果用RealPlayer、PowerDVD等其它軟體播放就一切正常 (拿DVD光碟去電視放影機播放也正常,因此我確定光碟片應該是好的。) Windows Media Player算是我家人最常使用的播放軟體 平常也不會特別去更動裡頭設定 所以我上面說的問題跟影音編碼久沒更新有關係嘛? 還是問題出在別的地方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74.246
comipa:如果是本來好的真的沒改啥..顯示卡有可能是原因 05/23 19:25
comipa:先更新個驅動程式啥的試試看吧 05/23 1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