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omipa:如果只是要塞進DVD資料碟, 就轉成h.264吧. 05/23 19:35
→ bigding:謝謝1F大 我是想要轉成可以用DVD播放機播放的格式 05/23 19:44
→ comipa:那就沒得選阿, DVD影片格式是定死的 05/23 20:12
→ bigding:謝謝c大:) 那我應該先轉成avi或是其他格式嗎? 05/23 20:37
→ web2312:格式是定死的 所以怎麼轉最後都還是一樣 05/23 21:07
推 kcl0801:可以塞的下...但是最後畫質會很差 D9可能會比較好 05/23 21:15
→ pda2001:請用ConvertXtodvd會自動轉成剛好一片的容量dvd格式 05/24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