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為何我用MOVIE MAKER製作DVD, 它老是會停在"正在編碼...11%"這邊, 然後就不動了呢? 究竟是哪邊出問題? 請幫幫我,拜託拜託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6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