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amesbookss (James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用WINDOWS MOVIE MAKER製作DVD遇到障礙
時間
Sun May 24 00:52:28 2009
請問為何我用MOVIE MAKER製作DVD, 它老是會停在"正在編碼...11%"這邊, 然後就不動了呢? 究竟是哪邊出問題? 請幫幫我,拜託拜託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6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