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sjan (...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播放軟體的等化器/均衡器/equalizer
時間
Sun May 24 19:33:31 2009
先說聲抱歉 我知道有更適合的版可以問這個問題 但是沒有得到答案 @@ 這個問題真的是困擾我蠻久了 一般的音樂播放軟體不都可以設定equalizer嗎? 但好像不能把設定寫進每首歌裡面 所以每聽一首歌 就要調一次 真的是很麻煩 想請問有沒有什麼方法或外掛 可以幫忙記錄每首歌的equalizer設定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47.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