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我們幾個學生課堂上要自己配動畫的英文配音 影片的擷取是沒問題 但是聲音的話是連同音樂和人聲一起擷取出來的 之後用盡各種辦法還是不能降低人聲的音量和明顯 所以想從源頭作到只取影像和背景配樂、音效這樣 請問有辦法作到這樣嗎? 謝謝! -- Fx Op Sa GC IE Ma SL GB 歡迎到Browsers板 - Your Web, Your Choice. Take Back the Web, The Better Internet Experience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3.220.49
someone:有些人聲跟音效配樂是可以分的 但要看影片格式 05/24 22:53
karst10607:從DVD的話是不是就一定都能分呢?Handbrake好像沒辦法 05/24 22:59
comipa:"不一定", 要看聲音的格式 05/25 09:35
meidoku:答案是沒有辨法 06/01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