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rst10607 (秋蟬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有辦法能只取dvd的音樂而不取人聲嗎?
時間Sun May 24 22:47:23 2009
因為我們幾個學生課堂上要自己配動畫的英文配音
影片的擷取是沒問題
但是聲音的話是連同音樂和人聲一起擷取出來的
之後用盡各種辦法還是不能降低人聲的音量和明顯
所以想從源頭作到只取影像和背景配樂、音效這樣
請問有辦法作到這樣嗎?
謝謝!
--
Fx Op Sa
GC IE Ma SL GB
歡迎到
Browsers板 - Your Web, Your Choice.
Take Back the Web, The Better Internet Experience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220.49
推 someone:有些人聲跟音效配樂是可以分的 但要看影片格式 05/24 22:53
→ karst10607:從DVD的話是不是就一定都能分呢?Handbrake好像沒辦法 05/24 22:59
→ comipa:"不一定", 要看聲音的格式 05/25 09:35
→ meidoku:答案是沒有辨法 06/01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