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用PowerArchiver這個軟體 大約七成的壓縮檔都能解 但有些下載來的電影 當我解壓縮時他會叫我插入磁片 不然就不能解 不然就是解到一半在問一次 我沒有插入就又停了 這些電影都會分幾個檔(我也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>"<) 請問有人知道怎嚜回事嗎?? 不會是我中毒了八 還是我的軟體有問題?? 先卸了 (這個能PO在這嘛@@"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0.142
comipa:跟avencode無關.. 05/25 1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