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omipa:VMR 05/26 16:38
→ web2312:use VMR instead of overlay? 05/26 16:43
※ 編輯: redB 來自: 140.115.221.246 (05/26 17:42)
→ web2312:視訊轉譯器用VMR試試看... 05/26 17:46
→ redB:謝謝各位大大...但我 google 了一下,還是不解VMR該如何解決 05/27 00:12
→ redB:這個問題呢?請各位高手大大指點迷津~ ^^ 05/27 00:13
→ web2312:去抓media player classic 或者用KMPlayer播放 設定使用 05/27 10:32
→ web2312:VMR轉譯器 預設好像是overlay 05/27 10:33
→ web2312:或者將投影機設為主要顯示器... 05/27 10:36
→ redB:我懂了~謝謝W大的解說~ ^^ 05/27 1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