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週作口頭報告播放DVD影片時,明明筆電可以順利播放, 可是接了投影機之後,投影布幕上的播放視窗卻是黑壓壓一片, 只聽得到聲音卻看不到畫面, 一共用了Realplayer, Media player 跟 DVD Power player 都遇到相同的問題, 當下就囧了,覺得真是邪門兒,但一股好奇之心在事後油然而生, 難道是我漏裝了什麼軟體嗎?想請問各位大大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兒? 感激不盡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21.246
comipa:VMR 05/26 16:38
web2312:use VMR instead of overlay? 05/26 16:43
※ 編輯: redB 來自: 140.115.221.246 (05/26 17:42)
web2312:視訊轉譯器用VMR試試看... 05/26 17:46
redB:謝謝各位大大...但我 google 了一下,還是不解VMR該如何解決 05/27 00:12
redB:這個問題呢?請各位高手大大指點迷津~ ^^ 05/27 00:13
web2312:去抓media player classic 或者用KMPlayer播放 設定使用 05/27 10:32
web2312:VMR轉譯器 預設好像是overlay 05/27 10:33
web2312:或者將投影機設為主要顯示器... 05/27 10:36
redB:我懂了~謝謝W大的解說~ ^^ 05/27 1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