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msx (VMS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轉檔後的AVI無法合併?
時間Tue May 26 21:52:19 2009
我使用的是Video_Converter_v1.2.41版,轉檔的方式是放入DVD後,選擇vob檔轉檔
基本上轉出來的檔案都沒有什麼大問題,播放也很順暢,在輸出時也有選擇所有的檔案
都使用同一輸出率(流量及音訊)
但是當我使用Boilsoft Video Joiner這套軟體要合併時分別轉檔的AVI檔時,
卻出現檔案之間因為音訊比率不同的錯誤訊息,無法進行合併,
這讓小弟真的百思不得其解.....
不知道板上的板友是否有可以解決這種問題的對策呢?
或是可以推薦那一套DVD轉AVI方便又好用的軟體呢?
P.S:其實我很納悶網路上某位知名球鞋品牌的網友用的是那套轉檔軟體?
相信看得懂的板友應該就了解小弟在說什麼了...-_-+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0.112
※ 編輯: vmsx 來自: 219.85.0.112 (05/26 21:52)
推 kcl0801:any dvd converter 先去試用 適合的話站內信暗黑 05/26 22:25
→ vmsx:請問一下這套就可以解決檔案合併的問題了嗎?還是轉檔兼合併? 05/26 23:05
推 kcl0801:是DVD全部的檔案嗎?幕後花絮那些? 他有一個功能是可以把 05/26 23:07
→ kcl0801:一片DVD通通弄成一個檔案 不用自己另外合併 05/26 23:07
→ kcl0801:不過我沒用過 你就要自己實驗了 但轉出來的只要設定一樣 05/26 23:07
→ kcl0801:應該是可以成功合併的 05/26 23:08
→ vmsx:我現在想做的是,把DVD裡面所有的vob檔先都轉成AVI後 05/26 23:12
→ vmsx:把這些分開來的檔案合併成一個avi檔這樣,我會先試試看 05/26 23:13
→ vmsx:目前正在找any dvd converter中^^" 05/26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