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 作者: Hindemith (the Lord of Viola) 看板: ask 標題: [請問] Nero顯示檔案不相容 時間: Tue May 26 22:29:46 2009 請問是什麼問題 我的檔案是mpg 連整張複製都沒有辦法(我母片用的是的DVD-RW光碟) -- 站在金字塔頂的偉人總是要求自己 而凡人則總只要求他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92.21 ※ 編輯: Hindemith 來自: 114.47.92.21 (05/26 22:48)
kcl0801:不是壓成可燒錄格式的MPG吧 查一下解析度就知道了 05/26 22:47
kcl0801:vcd是352*240 dvd是720*480 05/26 22:47
kcl0801:喔dvd應該不可能 一時昏頭 05/26 22:48
Hindemith:所以要用VCD片燒才可以嗎? 05/26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