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JOE (小米酒)
站內AVEncode
標題[請問] WIAVI轉檔問題
時間Wed May 27 09:33:54 2009
請問用winavi轉成avi格式時 可以選擇語言別嗎?
我在轉電影的時候變成"廣東話" 但原版dvd中是有可以設定"日文"的語言
有大大知道如何搞嗎? 還是有別的軟體梗好用 教一下囉
不然電影無法轉成日文 很怪呢!!
感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104.161
推 angeleu:可以選聲音來源 05/27 11:33
→ IDJOE:請問樓上在哪邊選聲音來源阿??? 05/27 17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