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ttemarines (一平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aspireone 有辦法使用特殊codec播放720p影片嗎
時間Wed May 27 11:52:47 2009
小弟的aspire one 8.9" 播放720p等級影片的時候會頓或者影音不同步
我想請問有沒有什麼codec裝上去之後,可以調整每秒處理的格數
或者是配合電腦等級,去播放影片,使其較為順暢
(例如把29.7 fps的影片降一點格數讓他跑順一點,或者影像解析變低但是可以跑順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38.163
推 SmallBeeWayn:Output 用 VMR9 Overlay, 另外Buffer開大些 05/27 14:24
→ lottemarines:自問自答,用終極解碼就不會lag了 06/03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