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pcforen (JIMI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Kmplayer刪不乾淨
時間
Wed May 27 19:08:26 2009
我在把Kmplayer移除後 在我的影音檔上面按右鍵之後 還是出現 Enquene in Kmplayer 而且圖示我也改不掉 (我有用爬文中用其他程式永久開起的方法) 請問該怎麼辦呢? 感謝Q_Q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43.1
→
kcl0801
:重裝一次再移除 會用登錄檔的話去regedit搜尋 砍掉那個值
05/27 1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