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qoqo (much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DVD解碼器?
時間
Wed May 27 23:31:25 2009
想請教大家 我的Media player無法看dvd影片 顯示 Windows Media Player 無法播放 DVD 光碟,因為您的電腦尚未安裝相容的 DVD 解碼器 請問 要如何解決呢? 有辦法找到程式安裝嗎? 麻煩大家告知解決方式囉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97.129
推
solomn
:不曉得是不是k-lite mega codec pack,我重灌後都會裝這個
06/01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