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cl0801:ConvertXtoDVD 暗黑站內信 不需要P幣 05/28 21:52
推 angeleu:怎麼樣的問題?試著(1)換個WinAVI版本看看(2)更新code 05/29 00:30
→ angeleu:我通常都用7.6版(因為可設定片數),但不能轉時就得換8.0 05/29 00:30
→ exfri:現在有rm撥放器.1500~1800左右 可省去轉檔時間 05/29 07:22
→ xvid:現在有HDMI可接電視, 可省去轉檔時間 05/29 12:00
→ meidoku:轉RM還是用winmenc最好,速度也許不是最快,但最穩 06/04 0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