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轉檔程式 : WinAVI 7.7板 我要問的問題 : rmvb檔轉DVD檔 我遇到的困難 : 在轉檔時候一直出現轉檔失敗 . 重新安裝也依樣@@" 我也照很多網路上做法 都還是一直行不通 所以才來板上問大家 @@" 希望能教教我^^ 還是有其他轉檔程式? 我的獎勵 : 幫我解決問題的鄉民 500P 小小獎勵 請收下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81.68
kcl0801:ConvertXtoDVD 暗黑站內信 不需要P幣 05/28 21:52
angeleu:怎麼樣的問題?試著(1)換個WinAVI版本看看(2)更新code 05/29 00:30
angeleu:我通常都用7.6版(因為可設定片數),但不能轉時就得換8.0 05/29 00:30
exfri:現在有rm撥放器.1500~1800左右 可省去轉檔時間 05/29 07:22
xvid:現在有HDMI可接電視, 可省去轉檔時間 05/29 12:00
meidoku:轉RM還是用winmenc最好,速度也許不是最快,但最穩 06/04 0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