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3962260 (聖文大色胚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sub idx轉srt遇到問題
時間Fri May 29 03:19:07 2009
我是照著精華區的教學網站做的
http://devinhsieh.myweb.hinet.net/
可是到了 subtosrt的第五步驟有問題
5. 識別->開始識別
當遇到不認識的字時,會自動跳出小視窗要求豐富字形檔,輸入該字,按回車即可
我按了 "開始識別"
可是程式居然每個字都認不出來= =
都是要我一個字一個字key才有.....
後來我有去更新字庫,
結果還是一樣
請問一下是哪裡出問題??
謝謝
--
◢ ◣
(( ◤ ◥◥◥ )) 這一切都是幻覺!
■ - -||■ /嚇不倒我的~~~ (逃)
︴□ ︴
◥◣ ◤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52.99
推 squall021:這是正常的,跟字型有關,字型跟字庫不一樣的話,還是要重 05/29 08:49
→ squall021:打,不過打到後面一樣的它就會認得了 05/29 0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