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下載了這個軟體 小弟我實在不太會用 剛剛一轉 ! 檔案大小13gb mygod! 可以教學一下嗎 小弟我想要轉的檔案格式為 avi Xvid 480*272 30真福 拜託各位高手大大!!!!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98.26
web2312:可以用傻瓜軟體轉轉看 Format Factory 有中文介面 06/01 23:17
web2312:13GB應該是未壓縮的avi格式吧= = 06/01 23:17
forng:format壓不了 顯示error 06/02 08:26
web2312:看一下來源檔檔名是不是太長或有日文之類的,將它改成1.rm 06/02 10:53
web2312:再轉一次 我剛剛測試Format Factory 1.85 是可以轉的 06/02 10:53
forng:檔名太長也會影響喔?? 06/02 11:15
web2312:恩 我曾經試過檔名太長(路徑太長)顯示ERROR 06/02 11:28
forng:感謝 找到原因了 資料夾的檔名太長也會... 06/02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