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CristRo (中華隊加油!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能幫我擷取赤壁二 中的12秒影片嗎? 贈幣
時間Tue Jun 2 22:24:52 2009
事實上
我正在拍畢業影片
剛好前幾天看了赤壁二的DVD
突然想把影片中的12秒節取下來當ending
但是我對這方面完全不了改
(事實上 這應該是我同學她的責任 但她一樣不會)
但是我DVD上寫說 防盜拷
所以我不能用 movie maker 匯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鄉民說
非商業用途 應該還可以
有人能幫我弄到影片嗎??????
請寄站內信
我回你我要的時間秒目
僅僅以300p報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14.30
→ JICristRo:事實上 我不知道多少才算合理價 如果你要出價也可以 06/02 22:25
→ xzjiang:12秒是那裡都到那裡?畫面大致是那個地方? 06/03 17:57
推 kcl0801:我已經幫忙解決他的問題囉 06/03 17:57
→ JICristRo:謝謝! 06/03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