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 假如是AVI黨要轉成DVD(家用電視可看) 是要先把字幕與影片合併嗎? 然後avi檔需要轉檔嗎? 還是直接燒出來就可以放在電視上看了 我只有nero(好像還過期了= =) 可以用nero轉成嗎? 我有稍微爬精華區了 但有點看不懂 所以才發文 假如不行我會刪掉~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248.46
kcl0801:要通通先轉成vob等的檔 個人是推ConvertXtoDVD 但是字幕加 06/03 17:17
kcl0801:進去似乎有問題 可以試試TMPGEnc DVD Author 06/03 17:17
jamie7724:所以總之先把字幕加上去~之後再轉成VOB檔就好嗎?? 06/03 22:11
kcl0801:DVD Author記得可以在過程中加字幕 不用先加上去 06/03 23:44
angeleu:用WinAVI轉也可以 06/04 11:22
jamie7724:我有疑問~我用了convertxtodvd似乎字幕加不上去= = 06/05 15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