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90051kevin (クド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關於使用kmp作gif的問題
時間
Wed Jun 3 23:49:09 2009
剛剛爬了一下舊文 但是kmp的版本好像已經不同了 我找不到那篇文章教的方法按的地方 所以還是來問一下怎麼用kmp作gif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75.76
→
exfri
:kmp ctrl+g連續截圖 丟到ImageReady處理?
06/04 0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