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沒用過燒錄機,所以來這邊問些問題? 如果我要燒一個影片,那是不是把影片檔放進去, 燒好之後就可以用DVD放影機看了? 影片檔是RMVB的話,需要轉檔啥哩哩摳摳的動作嗎? 如果在一片光碟同時燒好幾集的影片, 那放進去DVD放影機的時候它會怎麼播? 會有選項讓我選嗎?還是自己亂跳? 問題就這些!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80.123
web2312:要看dvd支不支援rmvb播放,不支援就要轉檔成標準DVD格式... 06/04 14:12
future9210:那請問要如何才能轉檔? 06/04 15:11
web2312:ConvertXtoDVD 06/04 15:27
web2312:使用的燒錄軟體是? 06/04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