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ture9210 (笅丁鈴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燒錄問題
時間Thu Jun 4 14:11:32 2009
小弟沒用過燒錄機,所以來這邊問些問題?
如果我要燒一個影片,那是不是把影片檔放進去,
燒好之後就可以用DVD放影機看了?
影片檔是RMVB的話,需要轉檔啥哩哩摳摳的動作嗎?
如果在一片光碟同時燒好幾集的影片,
那放進去DVD放影機的時候它會怎麼播?
會有選項讓我選嗎?還是自己亂跳?
問題就這些! 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80.123
→ web2312:要看dvd支不支援rmvb播放,不支援就要轉檔成標準DVD格式... 06/04 14:12
→ future9210:那請問要如何才能轉檔? 06/04 15:11
→ web2312:ConvertXtoDVD 06/04 15:27
→ web2312:使用的燒錄軟體是? 06/04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