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eb2312:用MPC開,然後去設定使用該解碼器 06/04 20:41
→ web2312:開MPC 按O , 看看左邊樹狀有沒有外部濾鏡的選項 06/04 20:44
→ web2312:軟解的話CPU要好... 06/04 20:50
→ nurXiah:請問是開MPC後,按Play--->Filters嗎? 我在裡面沒看到DivX 06/05 12:09
→ web2312:找一下有沒有Add filter 按下去 找Divx H264 Decoder 06/05 13:30
→ web2312:將它加入 並且設定為Prefer 06/05 13:31
→ nurXiah:我找過了,沒有看到Add filter,只有filters的選項耶~~ 06/05 13:38
→ web2312:阿...抱歉...可能我用的是MPC-HC 不太一樣..我去找一下MPC 06/05 14:29
→ nurXiah:我已經裝了同樣的MPC,可我還是沒找到那個選項XD 06/05 15:05
→ web2312:裝了上面那個0rz的嗎? 進去之後 按O [內部篩選器] 全部取 06/05 16:20
→ web2312:消勾選,[外部篩選器] 新增篩選器 找Divx H264 Decoder 加 06/05 16:21
→ web2312:入後,將它設定為[偏好] 06/05 16:21
→ nurXiah:裝了Orz那個沒錯,可是是英文的啊~我怎麼都找不到那個選項 06/05 17:32
→ web2312:找Language 可以調成中文 06/05 18:25
→ nurXiah:我照你說的弄好了,可是還是一樣......跑不動耶! 06/05 20:10
→ web2312:CPU滿載嗎? 那就沒辦法嚕...那個decoder已經是我試過效率 06/05 20:39
→ web2312:最高的了...(不知道還有沒有更快的?) 06/05 20:40
→ web2312:而且硬解不能 , 只能換一台電腦看囉... 06/05 20:40
→ nurXiah:我看CPU使用效率都在90~100間,所以是CPU效能太差囉? 06/05 20:42
→ web2312:恩... 06/05 21:14
→ web2312:或者把deblock關掉 應該會稍微順一點 但是畫質會變差 06/05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