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說4G的MKV檔可以先分割兩半再塞進去IPOD 請問哪種軟體較好用呢? ※ 引述《artbook (好好的人不當,當啥X進檔)》之銘言: : 經常在家裡用筆電下載電影檔 : 然後塞進ipod裡到公司用桌上型電腦燒成DVD : 就是把IPOD當硬碟用的意思 : 但是最近發現一個奇怪的問題 : 2G的MKV檔可以塞到IPOD裡 : 但是4G的MKV檔卻無法塞入 : 一直出現空間不夠的訊息 : 可是我確定IPOD還有20G的空間啊 : 賈背背 : 這真是太神奇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28.9
kcl0801:mkvmerge 06/04 20:41
yohko:直接用壓縮檔分割比較好@@ 06/04 2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