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tbook (好好的人不當,當啥X進檔)
看板AVEncode
標題Re: [未知] 為何我的iPod塞不下4G的mkv檔
時間Thu Jun 4 20:30:10 2009
聽說4G的MKV檔可以先分割兩半再塞進去IPOD
請問哪種軟體較好用呢?
※ 引述《artbook (好好的人不當,當啥X進檔)》之銘言:
: 經常在家裡用筆電下載電影檔
: 然後塞進ipod裡到公司用桌上型電腦燒成DVD
: 就是把IPOD當硬碟用的意思
: 但是最近發現一個奇怪的問題
: 2G的MKV檔可以塞到IPOD裡
: 但是4G的MKV檔卻無法塞入
: 一直出現空間不夠的訊息
: 可是我確定IPOD還有20G的空間啊
: 賈背背
: 這真是太神奇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28.9
推 kcl0801:mkvmerge 06/04 20:41
推 yohko:直接用壓縮檔分割比較好@@ 06/04 2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