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用ConvertXtoDVD這軟體把影片轉成DVD檔了, 轉好的檔變成一個壓縮檔, 那請問我燒錄的話,是直接把壓縮檔丟進去嗎? 還是要先解壓縮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73.93
yohko:應該是變iso吧,用個燒錄軟體直接燒iso就可以囉 ^^ 06/05 05:25
future9210:也就是說不用解壓縮,直接燒壓縮檔就可以嗎? 06/05 07:48